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72023-03

56dfbce1a2cf4bf198f2958d06e631f4.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17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3月17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双清实践,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全面落实好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立足“四个机关”新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高效能履职推动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