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大祥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杨向军 分享  032023-02

微信图片_20230203104000.jpg

红网时刻新闻2月3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杨向军)2月2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到大祥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精益求精,全面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创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

周迎春首先来到红旗路街道大安街农贸市场、九井湾背街小巷等地,她边走边看,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卫生死角、杂物堆积、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随后,周迎春前往宝中社区,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科普室等场所,查看功能室设置现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社区迅速整改落实。周迎春还实地查看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和停车场设置无障碍停车位整改落实等情况。她指出,社区要参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

周迎春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以创文为抓手,再发动、再部署、再落实,全面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以中国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不断夯实创文群众基础,提升群众满意度,凝聚起创文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