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人大代表调研产业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茂林 罗海涛 分享  282023-02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罗茂林 罗海涛)2月23日,绥宁县麻塘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20余人,开展乡村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谋划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子。

代表们先后到麻塘乡江抱村罗汉果种植基地、莫锄村魔芋种植基地和三寨村楠竹丰产培育示范点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合作社及楠竹加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图片2.png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人大代表产业发展研讨座谈会,会上,县、乡人大代表、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分别就麻塘乡产业发展、楠竹加工前景等进行讨论交流,从产业扶持、发展瓶颈、竹笋加工、林道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麻塘乡全乡干部群众要提振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抓住当前县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机遇,做大做强特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