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两会”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272023-02

微信图片_20230227100857.png

红网时刻新闻2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2月26日下午,双清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人大代表、区六届政协三次会议政协委员会议召开。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布成立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区六届政协三次会议临时党组、临时党支部名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就会议纪律作风提出要求,区委书记赵逢春作讲话。

会议强调,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水平履职尽责,确保把区“两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大会。大会临时党组和各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使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相关法律规定。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凝聚共识和力量;带头讲党性、作表率,凝心聚力谋大事议大事;带头讲原则、守纪律,维护党员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