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42023-02

微信图片_20230214162151.jpg

红网时刻新闻2月14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2月10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完成了问题查摆、意见征集、谈心谈话、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等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刘文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开展批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来引领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效巩固提升,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增强责任意识,带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四个机关”建设,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高效能履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