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工作筹备调度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02023-02

微信图片_20230210102338.jpg

红网时刻新闻2月10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2月9日上午,双清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组织召开工作筹备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红波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等9个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调度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借鉴以往办会经验,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明确分工、严密组织,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会议筹备工作高标准、零差错;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顺利、安全有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