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72023-01

微信图片_20230106151348.jpg

红网时刻新闻1月6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近日,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两个调研组,对全区12个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106151355.jpg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站)阵地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所在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与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听取各方面意见。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以“微宣讲”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代表工作,建好用好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