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42023-01

微信图片_20230104111723.jpg

红网时刻新闻1月4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月3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主持会议并专题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他围绕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领导到双清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传达。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旗帜鲜明、聚焦中心谋发展的大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完善代表履职工作机制,密切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立足“四个机关”新定位,持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