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汪真强 分享  292023-01

红网时刻新闻1月29日讯(通讯员 汪真强)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28日,邵阳县人大召开春节假后的第一个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发出了新年开工动员令,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步入工作正轨,认真谋划2023年人大工作。

会上,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提醒大家调整心态,整装待发,鼓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议指出,2022年,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抗击疫情精准高效,乡村振兴工作亮点突出,民主监督实效明显,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成效显著,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但鼓舞人心。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从现在开始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确保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要根据2023年工作要点,对标目标、突出重点,结合“五大主题”实践活动,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人大系统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守正创新,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筹备邵阳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成一次高质量的圆满会议;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工,都要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保证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确保新年新风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