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机关举行“悦读庆新春、奋进新征程”读书心得交流分享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杨向军 分享  292023-01

微信图片_20230128213334.jpg

红网时刻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杨向军)1月2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邵阳市人大机关举行“悦读庆新春、奋进新征程”读书心得交流分享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强调,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姿态,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在各自岗位上竞展风流、尽显风采,全力谋新篇、奋力开新局、聚力创新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渊主持,副主任蒋志刚、刘永德、阳晓华、毛学雄、李小平、罗玉梅,秘书长吴卫红参加。

会上,市人大机关10名干部代表围绕“悦读庆新春、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近期学习《习近平讲故事》一书的心得体会。大家在分享中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周迎春指出,要把握努力方位,对标看齐开新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就是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素养、精神品格、人民情怀看齐,要把心底的崇敬与爱戴化为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政治信仰、化为持之以恒抓学习提升的精神动力、化为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光辉、品格力量指引我们的奋斗方向、奋进航程。

周迎春强调,要结合职责定位,学以致用开新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持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把成长进步体现在觉悟的提高上、自律的增强上、多做贡献上;要一刻不停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奋力创先争优,守正创新开新局。要牢固树立“一线”的思维,开拓创新的精神,锚定高标、争先进位,力促立法工作有新特色、人大监督有新突破、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有新成果、“四个机关”建设有新气象,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争地位、争影响,合力创造更多的特色亮点、经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