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22023-01

微信图片_20230111155750.jpg

红网时刻新闻1月11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月11日上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红波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标志着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通报了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主要特点和总体安排,听取了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等7个工作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工作组、各部门要针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情况,依法高效推进相关筹备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时明确参会要求,落实会场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会场安排、宣传报道、信访安保、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