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宣讲团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72023-01

微信图片_20230117144327.jpg

红网时刻新闻1月17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月17日上午,双清区委宣讲团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宣讲人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结合人大工作和法治建设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接地气”,精神“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谋划人大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具体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