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052023-06

709add290d051535c363c60e3a52a95.jpg

1685948776196.png

红网时刻新闻6月5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为落实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让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6月2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为2021年12月以来退休的3名同志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林红金、黄小东、王洪根三位荣誉退休的同志满怀深情地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工作生涯,分享了人生感悟,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同事情谊的不舍。纷纷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安享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继续为双清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充分肯定了三位退休同志的工作业绩,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区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指出他们在职期间,都能做到对党忠诚、善于学习、积极工作、团结同志、严格要求。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当好人大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参议员”,做“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为双清人大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老同志为榜样,积极传承弘扬他们优秀精神品格,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全力打造“四个机关”。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双清篇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落实好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