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号)

来源:邵阳人大网 分享  202022-12

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号)

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40名,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结束时,实有代表534名。此后,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出缺12名:

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曾志红辞去邵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邓印强、罗立华辞去邵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刘叶辞去邵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文立斌辞去邵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曾秦伟、李谟旺辞去邵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曾志红、邓印强、罗立华、王刘叶、文立斌、曾秦伟、李谟旺等7人的邵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新邵县选举的刘浪,双清区选举的谭宇斌,解放军和武警选举的李奇、陈东均已调离邵阳,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刘浪、谭宇斌、李奇、陈东等4人的邵阳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绥宁县选举的袁华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袁华的邵阳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邵东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黄负平、第十二次会议补选李国军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新邵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补选贺雄、第八次会议补选王智刚、周卫长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隆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王兰鹏、欧阳向东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绥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周楚舜、第八次会议补选王文蕊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新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金卫国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邵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 十二次会议补选罗杰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大祥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吴旭鹏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双清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赵逢春、唐宏华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解放军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孙宏宇、武警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陈俊宇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黄负平、李国军、贺雄、王智刚、周卫长、王兰鹏、欧阳向东、周楚舜、王文蕊、金卫国、罗杰、吴旭鹏、赵逢春、唐宏华、孙宏宇、陈俊宇等16人的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38名。

特此公告。

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