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132022-12

微信图片_20221212103206.jpg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2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2月9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带领机关干部志愿者队伍,兵分两路,深入联点的滨江街道金台社区、火车站乡莲荷村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

志愿者队伍与村社区干部一道,深入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集中力量全面扫除卫生盲区死角,集中开展“三清、二灭、一拆改”六大专项行动。同时,加大对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引导力度,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截至目前,共发放创文爱卫宣传手册1000余份,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1212103402.jpg

通过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氛围,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