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郑永湘 分享  302022-11

微信图片_20221130104615.jpg

红网时刻新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11月29日,双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及党的二十大通过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纷纷结合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内容,细数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间感受到的实实在在的变化,畅谈促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保持学习永远在路上的恒力,用新理论武装永葆思想的“红”色不变。要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贯穿到监督、决定、任免等依法履职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现实地落实到民主法治的实践中。要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立足“四个机关”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