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十八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 娟 杨向军 分享  302022-11

微信图片_20221129214537.jpg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9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杨向军)11月29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十八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渊,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德,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11月4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11月5日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11月8日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5 日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11月18日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硏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硏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摘编》出版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指导意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摘编》的主要内容、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以此为指引,推动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先进典型培育选树等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立足职能职责,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邵阳市创文攻坚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领导联点示范推动,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坚决打好打赢文明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人民战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