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抗疫进行时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于海波 杨艳春 分享  132022-11

图片1.png

现场研究封控区施工方案。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3日讯(通讯员 于海波 杨艳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绥宁县各级人大代表们纷纷挺身而出、主动担当,用自己的方式投入到这场抗疫阻击战中,用人大代表的硬核担当唱响了一曲曲抗疫战歌!

常委会领导率先垂范、一线“抗疫”。疫情到了“围剿清零”关键时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坚决服从县委安排,带头作表率、冲锋在一线。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带领管控现场组随时待命、精准封控。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他们既是“指挥员”更是“战斗员”,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

图片2.png

部署协调转运工作。

机关干部迎“疫”而上、尽锐出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县人大常委会发出紧急通知,机关干部迎“疫”而上,抽调9名精干力量协助参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管控现场、隔离管理、交通运输等工作,开展了“敲门行动”、全员核酸检测,下沉到社区网格执勤值守、配送物资……机关临近退休的老同志也纷纷投身此次战“疫”,当志愿者,轮班轮岗,毫无怨言。42名机关干部披上“抗疫”战袍,战斗在抗击疫情的各个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履职为民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5.png

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人大代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疫情有需要、代表有作为”,各级人大代表迅速响应,发挥职业优势、行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他们有的战斗在社区(村组)一线,有的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有的下沉网格、服务群众,有的值守哨卡、守护安全,有的捐资捐物、奉献爱心……1200多名各级人大代表向“疫”而行,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树旗帜、当先锋、展作为,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