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代表作表率 疫情防控显担当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郑永湘 分享  292022-10

微信图片_20221029092246.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朱奶奶,我推你到前面做核酸检测。”10月26日上午,在双清区洛阳洞社区市政公司核酸采样点,区人大代表、乾道地产总经理张智川组建的志愿者队伍,正积极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全力协助当地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突如其来的疫情,双清区各级人大代表闻令而动,或自行组建志愿者队伍,或第一时间到就近的村社区报名作志愿者,积极投身于一线志愿服务,听从社区的调度,提供核酸采样、物资配送、防疫宣传、文明劝导等服务,同时,他们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抗疫捐款捐物,成为双清抗疫一线中一支中坚力量。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12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投身抗疫战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