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红 分享  162022-10

微信图片_20221016160403.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周红)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城步各级人大代表欢欣鼓舞,纷纷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听报告,谈感受,诉心声。

听了报告后,来自五团镇的全国人大代表秦爱玲感慨地说:“蓝图令人鼓舞,使命催人奋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苗乡人民一定会砥砺前行,一定会奋力谱写新时代苗乡发展新篇章,民族团结进步之花一定会在在湘西南边陲开得更加绚丽多彩。”

“作为一名从医近20年的中医医生,一名市人大代表,我一直努力践行以过硬的医德医风医术竭诚为人民服务。”在县中医院,市人大代表、临床主治医师易爱与护士们分享收看报告后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为增进人民的健康福祉建言献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6160410.jpg

开幕会结束后,在县人大集中收看现场,大家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