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召开“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座谈会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梁志阳 袁佳凤 分享  122022-10

10月11日上午,大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座谈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治军主持。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小鑫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代表李威斌、肖锋、宋彩云畅谈了退休后的感受与感悟,对组织给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治军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蔡治军指出,在推动大祥人大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广大老干部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没有广大老干部的长期奋斗,就没有今天大祥人大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他对下一步机关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新要求和新期许:一要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多尊重,要在生活上多照顾;二要进一步发挥好老干部的余热作用,区人大机关要为老干部老有所为搭建平台,提供渠道,探索途径,始终做到发挥好老领导、老干部的特殊作用;三要进一步传承好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区人大机关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老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蔡治军强调,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履职以来,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坚定跟党走,紧紧盯住法,全力抓落实,彰显了人大担当作为。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们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常委会党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人大各项事业,为人大工作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