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参加邵阳市人大代表武冈市选区第三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欧友明 廖洁辉 黄雪辉 马南球 分享  122022-10

9月26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平来到武冈,参加邵阳市人大代表武冈选区第三代表小组“深入基层访民生、服务群众办实事、喜迎党的二十大——乡村振兴之经济金融篇”主题活动,就经济金融、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罗健、李永宏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李小平一行先后到农业银行武冈支行、人大代表金融工作站、武冈农商银行总行等单位调研,通过看现场、听介绍、查资料,详细了解武冈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经济金融工作站有关情况,并在经济金融工作站认真填写履职档案,现场组织开展代表小组主题活动,与代表讨论工作站下一步工作计划。座谈会上,李小平听取了武冈各银行机构、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单位工作汇报和企业、人大代表建议意见。

李小平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宗旨。他要求,全市人大代表要结合代表所学专业,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经济金融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要聚焦经济发展,以服务乡村振兴为主要目标,提高金融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