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唐芳艳 杨艳春 分享  122022-10

县十八届人大第六次会议_调整大小.jpg

9月28日,绥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子玖,副主任唐艳、罗青松、卿笃林、杨昌盛出席会议,县领导陵建华、周元彪、黎军、张乐、王瑞平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禹春辉同志为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本次会议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补选了一名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代表辞职、补选等代表工作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人大代表批评、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石亮明要求,县人大各有关委室和相关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和审议意见的落实。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认真采纳代表意见建议,推动代表所提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要进一步完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机制,加大代表建议督办力度,组织好满意度测评,督促各承办单位办好代表建议,真正发挥代表建议在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中的积极作用!

石亮明同时希望新任职人员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永葆忠诚本色,在新的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鞭策自己,紧紧围绕县委的战略目标履好职、尽好责,加快建设“三个绥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