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圳 分享  122022-10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圳)近日,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全市人大系统“五大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思常悟、常学常用,立足人大职能,围绕县委重大部署安排,创造性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昂扬拼搏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市人大系统“五大活动”推进会精神,要对照县人大常委会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本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工作。主动加强与上级新闻媒体的联系,畅通渠道,不断拓宽人大宣传报道广度和深度。要聚焦“五大活动”,深入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积极向上级媒体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