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期“书香人大”读书分享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钟诗琴 分享  142022-09

微信图片_20220913153727.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13日讯(通讯员 钟诗琴)9月9日下午,北塔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期“书香人大”读书分享会,读书分享会的主题是分享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的心得体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亲临指导并作出重要指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明参加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刘顺英、刘小飞、李泽芳、呙安兵,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顺英主持。

分享会上,吴小明与大家分享了阅读《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习近平浙江足迹》的体会,其他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想、谈感悟、谈收获,并摘选推荐书目中的精华进行朗诵,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读书沙龙,会议室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举行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区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认为读书分享会帮助大家学到了知识、受到了启迪,增强了爱读书、爱学习、积极进取的决心和信心。

吴小明要求,区人大机关要将读书活动常态化,不断丰富的读书活动的载体,使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追求和生活乐趣;通过深学践悟,把握《习近平足迹》丛书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感悟大国领袖的人民情怀、真正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为推动人大工作的高质量筑牢思想基础。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认真听了每位分享者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书香人大”建设的初衷和成效,充分肯定读书分享会对于推动干部职工崇尚知识、爱好读书的积极意义。他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用心用情打造好“书香人大”,建好机制,丰富载体,真正发挥好功能和作用,为“书香北塔”建设带个好头、提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