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012022-08

7月29日上午,大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国家工作人员进行述职评议。

会议首先听取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述职和区人大评议小组的评议报告。随后,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在认真听取评议意见后,就相关问题进行回答或作出说明。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以投票表决形式进行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对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服务全区人民,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需求;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我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农田水利灌溉项目的建设,为全区粮食生产提供坚实保障,真正做到以大祥发展为己任,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己任;要主动抓好问题整改,区水利局要认真梳理评议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