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于海波 向海 侯娟 分享  012022-08

7月28日下午,绥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陵建华同志为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瑞平同志为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王瑞平副检察长为绥宁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补选了一名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有关代表工作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绥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1年财政决算。

会议要求县人大各有关委室和相关单位认真抓好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和审议意见的落实。同时希望新任职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在建设“三个绥宁”,推进绥宁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依法治县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