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执法检查座谈会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212022-07

7月20日,大祥区人大常委会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走深走实,组织人大代表、市场主体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会上,邵阳建设混凝土有限公司、邵阳市和鑫环保砖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市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和人大代表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我区近几年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取得的卓越成效,大家围绕疫情形势下企业经营萎缩、运营性成本增大、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大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保障,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各位的意见建议,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和建言献策作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