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梅到大祥区蔡锷乡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何页叶 分享  072022-07

2.jpg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玉梅到大祥区蔡锷乡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促补短板强弱项、落实落细任务,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罗玉梅一行先后到蔡锷乡蔡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蔡锷故里景区、蔡锷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综合文化站,现场查看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和创文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蔡锷乡文明实践活动等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创文工作座谈会上,罗玉梅听取了蔡锷乡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第一季度创文模拟测评反馈清单所列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就下阶段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罗玉梅对蔡锷乡前段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蔡锷乡是4A级景区所在地,是全市文明创建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创文责任,立足创先争优,以实实在在的创文成效展现蔡锷故里风采。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工作方向,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责任,做到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结合,统筹把握好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推进创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仔细梳理好自查发现的问题和交办清单整改事项,做到责任到人、动态管理,及时整改问题补短板,注重常态长效抓创建。要坚持创文工作和产业发展相结合,立足特色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休闲农业、旅游业,促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努力让蔡锷乡形象更好、环境更美、发展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