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 优服务”行动

来源:邵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龙新兴 分享  242022-06

6月22日,邵阳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负责同志,到邵阳县资汇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湖南省银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邵阳县村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邵阳县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 优服务”行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一行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宣讲了惠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强调,开展联企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助企纾困解难的关键举措,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当担作为,扎实开展好走访调研,积极宣传好惠企政策,认真倾听企业的诉求,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带着感情和责任帮扶,积极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