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收听“邵阳人大讲堂”

来源:邵阳人大网 分享  212022-06

6月21日上午,洞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收听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的“邵阳人大讲堂”第二讲。

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管理区)人大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吴秋菊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水平”为主题作了专题授课。洞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依法治国理念,对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有了更深刻认识,将努力提升法治配合省市人大地方立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立良法、促善治。同时,将加强执法检查,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监督,以宪法法律的有效实施,切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