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连续四年“爱心助考”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于海波 杨艳春 分享  082022-06

爱心助考_调整大小.jpg

“今天天气热,学生要清凉油、风油精的比较多,要马上补齐……”6月7日,当天的“爱心助考”活动结束后,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迅速补充了物资,为第二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准备。

连日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县一中高考考点开展“爱心助考”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早晨6:30就赶到了县一中爱心助考点,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口罩、矿泉水、纸巾、风油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物品。

爱心助考2_调整大小.jpg

2019年以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已连续四年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考生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助力高考。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坚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爱心助考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