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周钰 分享  312022-05

 5月27日,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投票表决区人民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补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8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实到代表143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肖平、姚文娟、杨起帆、吴小明、唐凌、刘顺英、刘小飞、郑小兰、刘恒忠、李泽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

根据大会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本次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以获得全体代表过半数表决票的,始得入选2022年北塔区区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大会票决确定了完善综治中心指挥系统、建立中小学生防溺水预警平台;超期安置分配交付;北塔区全域旅游发展;北塔区交通智慧系统提质升级等为2022年北塔区区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根据本次大会补选办法关于候选人获得全体代表过半数的选票始得当选的规定,蒋劲飞当选为北塔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建志、禹金怀当选为北塔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还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