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周钰 分享  312022-05

5月27日,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邵阳市北塔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邵阳市北塔区2021年财政预执行情况与202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邵阳市北塔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大会表决确定了今年计划实施的4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这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人大代表作用、推动民生实事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开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体现,使得民生实事项目真正贴近民意、符合民需、惠及民众。区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要在中共北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紧扣“四个机关”新定位新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大力实施“四区二城”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精美新北塔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