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272022-05

5月26日上午,大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182名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出席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大祥发展大计。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人民政府区长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展望了2022年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左右,粮食产量5.8万吨以上,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五城三园三中心”建设,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