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272022-05

大祥区六届人大次会议召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会议

525日上午,大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召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人大主要负责人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准备情况,安排部署了大会各项工作,明确了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与会人员签署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认真负责地行使民主权利,充分体现区委的意图和人民的意志;二是坚持从严要求,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组织代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约法三章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聚聚精会神地开好会议;三是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带头讲党性、讲政治、讲纪律,认真组织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落实好大会临时党组和主席团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