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邵东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魏鹏程 分享  312022-05

22222.jpg

5月24日下午,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肇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代表要认真审议工作报告、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严守会议各项纪律,树立良好会风,积极建言献策,完成选举任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杨肇晖指出,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对开好这次大会十分重视,市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作出了具体部署。在市委的领导下,大会秘书处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

22222.jpg

杨肇晖强调,各位代表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来自人民、代表人民、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站位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审议各项报告,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为人民群众代言,为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出力。要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建良言、献良策。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贯彻市委人事安排意图,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严格依法办事、依纪办事、依规办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代表人民投好神圣的一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的领导和安排,进一步转作风、改会风、树新风,严格按照大会《会议纪律》的要求,按时参加大会和代表团讨论,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珍惜代表荣誉,维护代表形象,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坚决反对各种自由主义和各种非组织活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贺铁民、罗飏、申荣、曾铁钧、罗中安、王卫平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周玉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市领导刘家豪、向章云、李仁明、李佑军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