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在联点单位召开民情恳谈会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192022-05

5月18日上午,大祥区人大常委会联点负责人到联点单位罗市镇盘比村召开民情恳谈会,架起干群“连心桥”,聚焦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各位父老乡亲,我在盘比联点,也是你们中的一分子,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提出来,大家畅所欲言。”在高富罗家院落会场,联点负责人的开场白一下子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直入民情恳谈主题。随后,村民群众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山塘水圳需要维修,原有的山塘蓄水不能满足春耕生产农田灌溉供水”“要修建农田间的机耕道,便于机械化生产……”群众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联点负责人边详细询问了解情况,边一一记录群众诉求。随后,还到该村山塘、水圳和群众家里现场查看,核实情况。同时,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表示一定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交办督办,并要求群众积极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