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到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北塔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申鹏程 分享  092022-05

5月5日至6日,北塔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率队到联点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邵阳东信棉业有限公司,调研督导组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叮嘱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坚定信心,开拓市场,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区直相关部门和新滩镇街道办事处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面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农业银行北塔支行,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该银行未来发展思路并强调,金融机构要主动与企业对接,摸清市场主体,创新推出更多更符合市场主体需求的银贷商品,充分发挥银行对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关键作用;区金融办要全力支持银行扩展新的营业点,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帮助做大做强。

在湖南宝利莱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督导组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产品出口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抓住机遇,全力保市场、保订单、保份额。同时要求茶元头街道办事处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发挥作用,上门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生产和产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