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机关义务植树种新绿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艳春 分享  242022-0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5日,绥宁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乡村振兴联点村鹅公岭乡鹅公村、老塘村义务植树,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播种新绿。

微信图片_20220315170618_调整大小.jpg

上午8时30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植树点,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分工有序、相互配合,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挥锹、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合力栽种下两百余株树苗,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20315170751_调整大小.jpg

“种一棵树、添一片绿,为美丽乡村建设献一份力。”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共识,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