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龙新兴 分享  242022-03

  3月16日,邵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和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等。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财政预算编制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的情况报告等。     

会议强调,全县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财政工作,狠抓财政收入,严控非必要支出,强化预算约束,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扛牢生态环保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加大执法和宣传教育力度,加强环保队伍建设,形成合力抓牢抓实抓好生态环保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优势,为“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