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022022-03

2月23日下午,大祥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进行人事任免,审议并通过有关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31位拟任命人选均满票通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姚作胜等16名同志辞去区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大祥区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提请选举区六届人大代表选举时间的议案(草案)。

会议对新任命人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有信仰,始终做到“一心向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执行区委的决定,时刻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强能力、提素质,始终做到“一日之长”。要集中精力谋全局,集中力量抓大事,把区委的决策落实各项工作中去,形成加快大祥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三要勇担当、善作为,始终做到“一往无前”。要当好“领头雁”,主动把责任扛起来,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四要守规矩、遵法纪,始终做到“一身正气”。要坚守党纪国法红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塑造大祥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