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县年初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文忠 杨艳春 分享  112022-02

 2月8日上午,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月7日召开的全县年初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当前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年初工作部署会议为当前全县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建设上来。

会议强调,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处理好全县重点工作与人大监督工作的关系,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要在引进重点项目和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机关文明创建和清廉建设等方面早计划、早安排,严格把握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如期保质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