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龙新兴 分享  302022-01

1月25日,邵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通过了免去田文婷同志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小溪市乡撤乡设镇的议案;审议通过了《邵阳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人大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扣县委重点工作和民生热点关切,坚持“四个机关”新定位,依法有效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一争二提三主动”的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切实依法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县人大常委会作为监督机关,将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县人民政府及各组成部门更好地落实县委“三兴三区”战略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新时代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