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亮明到武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文忠 侯娟 分享  082022-02

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深入武阳镇六王村、武阳镇敬老院等基层一线督导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疫情防控_调整大小.jpg


春节前走访慰问_调整大小.jpg

在武阳镇六王村村部、武阳镇敬老院,石亮明实地检查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他强调,春节临近,返乡群众持续增多,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精准防控,摸清返乡人员情况底数,全力做好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要教育引导村民和返乡人员在春节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春节期间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疫情防控2_调整大小.jpg

随后,来到武阳镇六王村,石亮明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乐观的面对生活,坚定信心,辛勤劳作,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力度,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