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组织驻区市人大代表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莫亚琳 分享  112022-01

1月7日上午,大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部分市人大代表20余人,专题调研低碳消费、生态旅游及特色养殖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市人大代表调研组一行深入大祥区罗市镇新华村“邵阳森林动物文化游乐园”项目、砀山村“邵阳市海丰牧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产品市场潜力,并对低碳消费、生态旅游以及特色养殖业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对罗市镇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下的积极探索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持续推进现代旅游、农牧业发展的标准化、规模化,科学规划目标任务,发挥好企业创新的主体作用,不断推动产业发展升级,实现产业增产增效并带动当地农民增加收入。同时,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探索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构建产业现代化经营新体系,推动低碳消费、生态旅游以及特色养殖业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