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常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062022-01

16大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干部,以及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4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之前,党员干部已先行自学。在当天的集中学习中,大家重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学习后,大家纷纷畅谈学习心得,表达坚决按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致力党的建设和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决心。

会议要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做到学深悟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方案,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坚持把全会精神作为“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专题授课、主题宣讲、讨论交流等形式,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重点抓好区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各项重点工作,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为建设“五城三园三中心”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