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负责人到联点单位讲党课

来源:大祥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松华 分享  232021-11

大祥区人大负责人联点单位讲党课

 

11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带领联点领导、后盾单位负责人到乡村振兴联点单位罗市镇盘比村调度乡村振兴迎省市检查考核工作,为该村党员讲授“乡村振兴”专题党课。

 区人大负责人一行在村里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和此次迎接省市检查考核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对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依照考核清单,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逐一细化文件资料,务必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高标准完成检查考核任务。随后,在“乡村振兴”专题党课上,区人大负责人从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意义、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乡村振兴政策机遇等七个方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员同志们悉心聆听了乡村振兴的发展前景,心里展望着盘比村的发展蓝图,现场热情高涨,掌声如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