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乐彬到隆回花门街道督导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黎建琛 吴忠航 分享  192021-11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乐彬到隆回县花门街道督导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在花门街道,周乐彬认真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禁毒及反电诈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街道在增强居民识毒防毒意识、提升居民防电诈反电诈能力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充分肯定了花门街道在禁毒和反电诈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周乐彬指出,禁毒和反电诈工作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委政府要统筹部署扎实推动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政法机关要依法依规重拳打击毒品和电诈犯罪,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禁毒和反电诈各项工作。要坚决打赢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防毒防电诈能力,同时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形成社会共治、多方联动、全民禁毒、全民反电诈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