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人选的公示

来源:邵阳人大网 分享  172021-11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人选的

公       示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省人大工作先进个人和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173号)要求,现对我市评选的4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建议人选予以公示:


未标题-1.jpg

 公示时间从11月18日至11月2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市人大常委会反映公示对象在遵守宪法法律、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0739-5325275

联系地址:邵阳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422000